b281285a.png  我又忘記發文了 ((我跪

 

感恩緒媽願意讓我發文OAO

 

123.JPG 

 

對不起他是舊圖OAOf19.gif ((幸災樂禍?!

 

所以請你接受她OAO ((啥

 

手先放上"好像"是小報封面的圖OUO f19.gif

 

ScannedImage-9.jpg 

 

問我(們)問什麼要取叫做"PEACH"(其實是我的想法)

 

因為...我愛吃桃子,就這麼簡單而已(去屎) 4aa212f3de6fb.gif

 

但是這張圖我還蠻喜歡的♥

 

但是有人說黑髮那隻是禿頭...

 

然後中間那隻動作太僵硬

 

XDDDD但是還是很感謝【毛毛】的建議啦~

 

如果有機會~等我基測完再來做做看小報吧 ((想太遠

 

ScannedImage-10.jpg

ScannedImage-11.jpg

恭禧楓哥被我逼來痞客幫啦((誰跟你楓哥

 

他因為沒有像機XDDDD

 

我答應她要幫他掃描OAO

 

你們看我有多好((驕傲 ((遭毆f37.gif 

 

ScannedImage-12.jpg 

 

我最夢寐以求的藍髮4aa212f3de6fb.gif 

 

但好像只有頭髮畫好OAQ

 

呵呵呵呵....OAO ((毆死

 

我只剩一點點時間能夠和大家相處了...大家要想我嘿((誰要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緒♥ 的頭像
小緒♥

我是小緒

小緒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