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♥
哈囉我是小緒呵 目前小報HOT SUMMER Vol.3努力中~ 還請各位多多支持噢^___^

不好意思呢

我是偶爾破例玩一下電腦...=ˇ=(所以偷偷來增文啦~)

終於...有人家我好友啦~♥(超開心的~)

今天我上傳了兩張自己畫的圖在相簿裡...(去看別人的部落格時,發現自己還沒有很強(應該說很弱ˊ^ˋ但我會加油的♥))

也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的人,可以加我好友喔♥(我一定會超開心的啦)

*****

星期五和別人借了色鉛筆,回家後就瘋狂的畫彩圖(因為是借的嘛,星期一就要還了啊)

所以要趁現在啊!!!

接下來~我要放我的圖囉(這張圖有一陣子了~但畫風沒變,大蓋就這樣子吧-//-*?)

DSC00005.JPG 

我這個人就是很害羞啦...0.0(羞)

看到這張圖,心動的人快加我好友吧♥

下次有機會在放心圖上來囉^^

也希望我的部落格人數有增加的時候,有人可以畫賀圖祝福我T^T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緒♥ 的頭像
小緒♥

我是小緒

小緒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xing1126
  • 哇哇 !!
    緒的圖畫的很棒呢 !
    好可愛♥

    好吧我心動了 ~
    讓小樂家妳好友吧!好嗎~? < 笑 >
  • 謝謝啦♥
    都是妳不嫌棄呢~
    當然可以加好友啊(高興到流淚TˇT)
    妳畫的圖有超棒的~
    歡迎妳家我好友呢♥
    (因為不常上的關係,回應會比較慢)

    小緒♥ 於 2010/05/29 21:22 回覆

  • 夢恩ˇ
  • 咱才剛剛留完言
    汝就改樣式+增文了呢!!
    XD
    還滿快的呀!!((天音:人家都說是偷偷來了!!(揍)
  • 哈哈~就是哥哥用完,就這樣接下去用啊(被揍飛)
    以後增文的速度會變慢了ˊˋ(因為不能每天用呢~)
    今天也是接下來用的,所以可以很快回應啦♥

    小緒♥ 於 2010/05/30 16:54 回覆